close


餐廳名稱:品田牧場
地址:台中市公益路152-1號
電話:04-23263800
營業時間:價位範圍:1~5中午幸福套餐(230+10%)
     晚上及假日全天統一元氣套餐(290+10%)






對我們而言,這是我們這些平民的高檔餐廳,
第三次享用王品旗下的餐廳---品田牧場
這對走到哪,都點豬排的我,怎麼能放過呢
(好像,好像只要寫到關於豬排的食記,都會寫到這句:這怎麼能放過呢)




坐好後;餐點是採半自助式的
服務生會給予MENU與點餐單
自行畫自己要的主餐及飲料、甜點
畫好後,就可以請服務生來收走
然後就準備等著上菜

菜上有調味料(芝麻醬、七味粉、豬排醬)
還有餐具,及一碗特別的芝麻



桌上還很貼心的有解說+圖



科科科
那個芝麻,只要輕輕一磨
天哪,味道全跑出來,超香的
不過我不愛,所以我就沒磨了


先上一杯溫的麥茶後;接著而言的是前菜
蕃茄梅漬(統一的,沒有選擇)



很奇妙的感覺,酸酸甜甜
又不像是自行在家那種沾梅粉的蕃茄
總之,很開胃,好吃!


整個餐點除了主菜、白飯
還有醃漬的海帶與白蘿蔔、高麗菜絲
然後茶碗蒸、味增湯(好大一碗)及蘋果醋
甜點則有飲料及冰淇淋

規則一樣
白飯、湯、高麗菜絲可以免費續
(白飯標榜是採越光米;呵,是有比家裡的好吃啦)




我的豬排上場嚕
我自行淋上了豬排醬;會比較提味些




這是王先生的沙朗豬排+香酥炸蝦


感覺就是很超值的一客;呵



接著是雯玲的香酥雞肉咖哩


算是雞腿排;咖哩醬另外裝著
已切成幾塊~看,這雞肉多麼厚實啊


它的咖哩沾醬真好吃,我一直淋它在飯上




每餐都會附上一杯蘋果醋汁
這個跟西堤、陶板屋的比較起來,略遜一籌了
(因為沒酸,且也不能續杯.....唉)






如有和風鮮蔬捲兌換券(入會禮)
在遞交點菜單前,記得要先跟服務生說
且,如使用消費券付款,也要提早說
付全額時,只要有一張(200或500的消費券);每2客餐,就會送一盤和風鮮蔬捲
(我們6個餐,3盤)
且我手上還有一張VIVA購物送的牛旁絲兌換券

但他們說沒有這道菜了;所以全部給我們換「和風鮮蔬捲」
也等於說,我們本來可能會有5盤
不過因為太多了,就只叫3盤和風鮮蔬捲.........






餐後甜點是冰淇淋與水果茶
是紅豆抹茶口味的冰淇淋


下面還有玉米片喔;好吃好吃
水果汁就滿一般的^_^a




費用部分
一率價是(1~5中午)幸福套餐230+10%
晚上與假日全天則是元氣套餐290+10%服務費







整個用餐下來,還挺悠閒的
因為沒有其它比較高價位那樣常遇得到"服務生"......
可以吃的很輕鬆、自在(不過,服務態度也是一樣很好)




照慣例在用完餐後,也填寫了意見表
隔天就收到店長感謝的簡訊(效率還真好)




記得上次去西堤用餐,有位服務很好的服務生
我就上西堤網站留言,稱讚那位服務生的態度
隔天西堤就有人打電話給我,
跟我說他們都會開早晚會議;留言板他們都有看......
謝謝我的支持之類的
證明留言他們有看






請大家有空就去享用這幸福的味道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蕃小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