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很耍心機

在出發前2天,上網找了好吃的乳酪蛋糕
一般海綿蛋糕太普通了嘛
於是找到了米樂可;且還剛好可以自取(半順路)
還多買了30元的鮮奶油(有用途)

途中,有計劃性的在路邊買了盒草莓
很大一盒,且只要100元
雖然草莓不是大的;是小小的,但很划算耶
科科科


然後,在店裡稍作裝飾
就完成一付很有價值的草莓乳酪蛋糕

不用搶草莓吃的感覺好好喔
草莓又新鮮
雖然我買的是藍梅口味(噗,都被草莓、奶油蓋掉了)


不怎麼喜歡吃乳酪蛋糕的我
這間的蛋糕,倒還滿合我的味
可能,它的奶香沒那麼"油"感
也可能是因為有搭上酸酸甜甜草莓的關係
(所以,好奶重的人,可能就不適合)

但也如另外版上版有說的
它的底層有用白報紙舖著(應該也是為了好拿取)
所以我也很輕易的將它拿起來,然後放在盤子上

預約的時候,還事先請它不要切
(不然一般它們是會栽切6塊)
因為這樣子才能壽星有蛋糕的Fu
(雖然用牛排刀來切有點困難<--指底下的那層餅乾XD)



謝謝
(重點是到店自取除了不用附運費外,他們的服務(精神)也超讚的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蕃小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