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餐券買了半年
一直找不到時間去吃

02/20終於成行啦~




吃西堤;一定一定一定要事先訂位
雖然這天,我們還是有小遲到5分鐘,還好沒被取消掉
因為還有人在排隊呢






開胃菜:
這是特定的開胃菜(;就是不用選擇,慣有的)
左邊那杯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果凍(但吃不出來什麼口味???)
中間是鮮蝦蘆筍,而右邊的是龍蝦沙拉!




前菜(花的):
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


焗烤蘑菇的奶味有點重
附上的方塊麵包,是用來搭配烤過的麵包
味道剛剛好;蓋過了奶味
口感很特別,微熱的蘑菇醬沾上酥脆的麵包

麵包可以續點不用錢



前菜(我的):
法式牛肉焗麵包



感覺很像Pizza吼(噗,竟然把它說的這麼沒價值)
下面就是麵包,上面一點點的牛肉片+起司上焗烤(會牽絲)
其實我不怎麼喜歡吃牛,但前菜只有這二個選擇,就各一啦
(這還Ok,對我而言,起司的味道卻不讓我討厭)


沙拉(花的):
蘿美生菜沙拉



很大一盤,嚇到了我們
凱撒醬是一小盤,供顧客自行沾取
不過小花是直接倒進盤子裡,雖然會直接流到盤下
但,還是有沾到各菜葉;
除了美生菜,還有麵包丁、玉米、火腿塊之類的來襯色

我都說小花是牛~~~(噗,在吃草~)



沙拉(我的):
鮮蝦洋芋沙拉




除了圓圓那陀是洋芋泥,外面當然就一隻擺盤用的蝦子
當然,它是可以吃的(廢話嗎~)
然後,洋芋泥裡頭還有章魚塊耶~


湯(花的):
杏鮑菇南瓜濃湯



上菜,第一眼看到很像..........豆漿與油條的組合(歹勢,因為燈光的關係嘛)

沒有很濃很濃的南瓜味,但喝得出來是南瓜濃湯(什麼跟什麼的說法?)
以為只是平常的南瓜濃湯;但會不小心發現嘴裡有著杏鮑菇~

另外,服務生有說可以將那餅(sorry,我不曉得怎麼形容它)
壓進濃湯裡,一起喝(感覺好像就是酥皮濃湯??)
其實,單喝單吃還不賴



湯(我的):
義式海鮮清湯



一看就知道是用蕃茄底去熬煮的湯底
看到自己的同類,二話不說,就跟小花交換了

因為是用蕃茄熬煮,所以味道鮮甜
當然還有海鮮,包括像魚肉、蝦子與蛤蜊~


沙瓦(大家都有)





主餐部分
法式鴨胸


法式鴨胸,是menu上新出的產品
不吃牛排的我們,這是一項不錯的選擇
加上,網路一致還不錯的好評
所以,我選了它!!


看似不大的份量
其實,厚度很可觀


它的皮,是脆的,相對的,皮下的油脂也分布的很夠
吃起來有點小油
但是,如果完全沒有油份
一定會太乾


肉質部分
不是全熟(應該是九分熟左右吧,我想)
肉的中間還帶有粉紅色
沒錯的話,阿基師也有說過這樣的肉質是最好吃的
因為這樣才會好嫩好好吃
呵~



德國豬腳

這也是menu中新的產品
不吃牛的小花,當然也就順勢的點了這客


豬腳肉質不乾澀,表皮帶一點點的酥脆
光是彰化有間簡餐廳,這類的德國豬腳都要價350元了
所以,以它的價錢,在這,算是很划算
服務態度又讚!!!


肉質部分
吃起來,不乾,皮脆的很有Fu
肉質來講,油脂分布的很均勻
皮下也沒有我們平常吃的豬腳那種油膩感
(我想,可能在烘烤的時候,已熔化至肉質裡了吧)


不小一隻的份量
別以為豬腳骨就佔了大部分
其實也沒有^^





由於我們二個點的都是比較需要技術性的切割
所以,在一上餐之後,服務生等我拍好照,便來幫我們服務作部分的切割、去骨(豬腳的)





用完主餐,該是上甜點嚕~~
由於,我們在點餐的時候,有給了服務生一張優惠券
(西堤主廚甜點免費品嚐券)<--上網列印的


所以,就可以多一個免費的乳酪蛋糕喔^___^
(雖然味道很普通)<-可能比一些義x、郭元x的那種整條彌月蛋糕還要普通
但免費的咩(雖然已經是無敵爆飽的情況)<--貪小便宜的心態,噗滋




甜點(花的):



奶酪;奶味很香,口感滑嫩
搭配上面的水蜜桃丁及醬
很不錯
雖然,小花老是喊著不夠綿;也沒有他店裡的好吃
(嗯,是沒錯啦,藍廚的奶酪真的很讚,但這是牛排專賣店咩~~~)


甜點(我的):
巧克力袋冰淇淋



網路上,有10個人會有6個人是選這款
它的特別處是用"薄餅皮"去包著巧克力醬,然後再下去炸;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,
使用方法就是用叉子把餅皮插幾個洞,讓巧克力醬流在冰淇淋上
不過切記不要淋太多,因為會~~太~~~甜~~~(噗,我可沒這麼作)


飲料部分就點了很普通冰釀水果茶及情人果香芒冰沙
(不過實在喝不下了,就打包嚕)




一頓下來,很飽
這間出餐的速度不會很快,節奏很ok;(不然速度太快,會飽到很難過)

服務人員也不會一直來來回回(不然,降用餐會用的很不享受)


結帳用了餐券(網拍買的490元1張;共2張)
不然,現金結帳是499+10%的服務費(1人)

還列印的入會禮(可得水龍頭meno夾<-磁式的)
及大嫂買viva產品送的贈品券(親親杯1個<-馬克杯)
真是有吃又有的拿


還會再送2張餐前酒,下一次可以使用(限星期1~4使用就是了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台中店有個正妹服務員;瘦瘦的,約160cm,綁有小馬尾
畫小煙薰妝,由於不好意思直視著她的名牌
瞄了一下,她的名字有個"菀"字
服務態度很好,隨時都保持笑容
當我詢問沙瓦可以續杯嗎;她反應很大、笑容很大的說:可以啊^ o ^
讓我感覺很好呢^___^














吃完,隨即再到新光影城看下個星期才會上映的電影(回碑版)
不錯看

看完電影,有心得
「我買這東西有什麼用嗎?我需要這東西嗎?用的時候多嗎?」
很有效…哈哈哈


搞的今天好像才是我們的情人節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蕃小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