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

POPO去,寫來寫去;

還是覺得無名的網誌型態,讓我好下手

於是,我的網誌,我重回了無名

 

正題

 

依稀記得那炎熱的泰國之旅,才剛結束不久

還在回味那三碗豬腳的味道

現在,就要飛向泡菜的懷抱

我想,這又是一段讓人難以忘壞的旅程吧。



2012.04.25
,星期三

凌晨;在家整理好一切,先往小亦家,再與小鳴相會

然後,就直撲花花的公司去.....

我們的行李們;因為氣候難掌握
所以衣服有點難帶= =

 

剛好是人體生理時鐘最熟睡的時間(凌晨三點)

我們這三台遊覽車的人們,在外面等待著天亮之後的畫面

我想,每一個人的心情都是期待大過於疲累吧

 

剛上車就發了一盒消早餐(消夜+早餐)的餐盒

內有幾塊道地的台灣口味麵包(噗,搞得好像人已在國外了= = )

及麥香紅茶一瓶








不小心昏睡了一下,一睜眼,就到了桃園國際機場

(真是歲月如梭啊~~~~~~~~~~~~~~)
我們四個大行李的集合;我的竟然有12KG了....
(小的那個,在一到韓國機場,就發現它受傷了>"<)
(這可是我的嫁妝壓箱呢~~)






在桃機裡的時間,真的抓到剛剛好;
連想悠閒的逛逛免稅店都沒有

辦好一切手續,頭也不用回的就直接準備登機了...

看這天氣多好呀~





是的
讓我來為您介紹
這次旅行所搭乘的是中華航空CI 160的班機




這次的機位,很不剛好的無法靠窗坐;讓我整個動力都沒了

(天曉得我多想拍那白雲的畫面呀)

BUT,這樣也好,也能好好的休息(看玩具總動員3,看到睡著)


這是有備註的不吃牛飛機餐
喔,它的五殼麵包,有點硬




補充介紹:
從台灣桃園機場飛往韓國仁川機場,飛行時間大概
2.5小時

 (韓國比台灣快一小時整)



正當美麗的台灣;此時的氣候是涼爽宜人

(廢話,清晨都嘛是這樣,早上八點開始就是炎熱想殺人的溫度了...)

 

當我們抵達仁川時;我想,大家的心都涼了一半

並非是韓國的溫度,而是它的氣候

因為~它、下、雨、了.........










我們的台灣導遊-雅萍姐;
帶領我們搭乘機場快捷(應該是這個名詞兒吧)





有必要這樣感動嗎~;老天爺感動到大哭來歡迎我們的到來呀.....

而且,溫度對我們來講,還是驟降  冏冏冏

所以,在出門口前;導遊紛紛請我們把準備好的外套拿出來

(這溫度真的很可怕,大概....13~15度左右吧,加上風和雨,嘖~)






愛台灣的行為
就是在韓國的領土上;吃著台灣的道地麵包!!



抵達時間,剛好也是接近中午了;所以就直接去餐廳吃飯了
(很好,是室內活動)

我們在韓國的第一餐,其實說真的,還真的會怕不適合(因為我不大能吃辣)

不過,看了看菜色,還滿對味的,尤其是一堆醃漬品;
除了泡菜外,皆是我的最愛呢
~





它的名稱是平錦香火鍋+季節小菜





吃完飯的首站,就是來到了室內滑雪場;
其實要穿防寒衣,不過我們熱慣了,這樣的溫度很OK
所以我們沒有穿防寒衣!
 
 


因為等級不夠(怕滾成雪球下來)
所以,我們玩這不管男女老少皆可的-滑雪遊戲  冏
 


因為設施就這點一咪咪幾個
又不能直接上場滑雪;只好拿著別人的桿子來假滑
 



我們四個人,忍不住來玩一下
在這兒玩,不用排隊喔(在高雄,真的是,排到天荒地老啦)
 

這3D圖也真的好可愛


再來,我們有"經過"韓國的總統府..(沒下車)
來回看二次,至今依舊沒印象
是不是長的有點像慈濟的精舍(?)


再來來到了光化門廣場這觀光處
不得不說一下,韓國在傘套這方面作的非常之好
因為傘套是半自動化XDXD
只要單手將傘垂直放進,平行一拉,就在傘套裡,真方便。


是一個介紹從朝鮮時代至現今的歷史館
還滿不錯的;且還可以跟投影片裡的總統合照
(還有像視訊一樣,拍照,直接MAIL到信箱裡)
(雖然至今,我還沒有收到這封MAIL.....)




一會兒,來到了「韓流館」
故名思義就是,全是韓國藝人的一些照片啊等週遭物品
還好,我們都不怎麼迷韓國人


 

自稱長得像RAIN的人


拍照的當下,我一直以為他是玄彬XDXD
拍完之後,被高人指點他並不是玄彬;冏冏冏
 


在台灣,看到這個,都會習慣性轉頭避開
在韓國,它的存在,就像我們台灣的祝賀花圈
它...在我眼中,真的很不討喜
 


這是在韓流館旁的清溪川
很清澈的一條溪(還是要稱川)
 


離開了韓流館,看完了小溪(川)
接著是小血拼時間;
首先買了LULU導遊介紹的狼牙棒熱狗
雖然這造型台灣也有,但來到異鄉+肚子餓=好吃
一根好像....W2000(台幣60左右)
 


這裡也是一個不算小的商圈;叫東大門綜合市場..
不用我解釋,東大門這名詞兒,大家一定都不陌生
 


這棟DOOTA;算是頗有規模的一間百貨
東西價錢呢;"聽說"是偏高一點點啦
 



還有,到韓國,一定要學學韓劇裡的男女主角來這帳蓬攤販喝燒酒
不過我們沒有喝,買了一份煎餃(好感動,因為它的味道好道地台灣味)
以及在地口味的辣炒年糕;雖然,真的好辣;但好好吃


我們的晚餐;滋補人蔘小雞雞
就是人蔘雞;因為它的雞不大
會不會比"粉鳥"還小,就不得而知了XD
但,味道還不錯喔;且還有麵線和糯米
哈哈哈
 


我們這次的隨車小弟-阿J
大學生(休學中);26歲
本次職責:搬運行李、拍照、加菜、加飯、加湯
正統韓國人;帥又易害羞
PS:他,沒有FB
 

今晚的落角處;不大的雙人房;還給我雙拼單人床
還來個萬中選一跳電插曲
還好貞子是日劇;要不,真怕它從電視爬出來;
 


別人家的超市總是特好逛
這很顯然的已成為台灣人的習慣了
 



再累,也要小聚一下
這種涼涼的天氣,就來這麼一瓶;
會更好入睡~
 



晚安;明早六點半要早起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蕃小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