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時間:2011.05.11(泰國5日遊之第5天)
地點:Bangkok-->Taiwan


早安;今天是最後一天在泰國啦
照慣例,一定就都是走馬看花的日子啦
加上我們是搭下午三點的飛機;所以中午12點多就要到機場嚕


這是今天的早餐的型
還滿用心的;每一顆蛋都還用模型用成這樣



也是一樣;中、西式都有
今天是跟幾位426的丫桑共桌
還好她們沒有驚人的表現




第一站觀光行程->皮包展覽中心
喔,這是觀光團必到的三大行程之二(昨天去看寶石)
還有一個是毒蛇研究中心(是賣葯的)不過我們沒去;

這裡的重點是有很貴的珍珠魚皮做的皮包、皮夾、皮帶…等
而傳說中的珍珠魚就是我們說的魟魚
不過,它好像還滿不錯用的,但價位不便宜(好像約1~2k起跳)

記得家裡好像有看過(大姐夫在用的)

還有單價也頗高的鱷魚皮做的皮包、皮夾、皮帶
還有.比較平價點的大象皮作的皮包、皮夾等~
象皮作的;最便宜是390男用款;
這些皮件都有作成行李箱啊、肩背啊~~等許多款式


在這裡;大家好像有比較收斂或不感興趣
也不曉得昨天在路邊攤買的一個100THB的皮夾好不好用XD)



接著來到了「夢幻世界」
它就像是一個遊樂場(不是像,是根本就是)
還滿適合一家老小來玩的;因為許多設施、園內的裝飾還滿溫馨化的




先直衝雪屋;換上雨鞋加他們的外套;
開始體驗零下10度的溫度
一進來,整個人是透心涼
直後就鼻子涼到痛(還好我穿長褲)







這是我們唯一玩的遊戲
有點像六福村的笑傲飛鷹
因為它也是雙腳騰空的雲霄飛車
不過它沒有翻到360度~
只是有一個特點就是很接近每個點、建築物
會讓人有種快要撞上的感覺
坐第一個,感受特深(就是我和小花)







中午11點半在園內用餐;但是12點10要集合
對超過11點半還在晃的我們來講,會有點趕
所以我們選擇外帶園內的KFC;
他們的單價有比台灣的便宜一點點喔



它們這兒的擺飾其實跟台灣的差不多啦
唯一讓我們很好奇的就是醬料機
內用的,是採自助式的喔
整個很酷。
裡頭看圖即知就是蕃茄醬與辣椒醬吧。




到處可見這種撥好的柚子
泰國人有沒有這麼貼心(懶),賣這樣的水果啊


在園內,還有一間曼谷包的專賣店
不過因為它比較小間;人潮也很多
我進去一下就出來,因為空氣實在不大流通啊~
而男人們,依舊只有坐在外面等的份


在慢步要出園到集合地點的路上
剛好有人偶出現啦(天哪,這麼熱,他們裡頭是有裝空調泥)



每個都給它攔下來拍一下



這小姐臉上完全沒有汗
是沒有汗腺嗎?我整個人快脫水了,她穿這麼厚,還不會流汗



在園內走走停停
因為有很多可愛、很有意思的拍照人物可看





這就是我們地陪的小助手,小六
整個人很「瘋」趣;很多歡樂都是他帶的
他很有台灣人的梗;但他"好像"是泰國人?



要用餐嚕,這是肯雞雞的炸雞
很顯然的,它的油炸太多次了;都黑黑的
且,皮不脆、肉無汁;
滿分100分來講,它只值50分啊~~
也沒胡椒粉(粒)包,再扣5分



不一會兒;終於到了機場了



這是我們的行李+伴手禮


我也跟小六來一張吧
我發現,我比他高…哈哈哈



我發現,我們四個好少合照喔
真是的



曼谷最後一次六手佛



拿到登機證就準備要上飛機啦





喔喔
機上的海尼根,有點苦,即使加了冰塊也是



飛機餐
豬肉部分,它有很重的香料味
雞肉的比較好吃





嘔吐(2)+飛輪海代言人



我們回程的晚餐,是在新竹的貢丸+米粉解決
貢丸好吃!
買了一包當謝恩禮XDXD



回到家;約晚上十一點半了
一回到家就馬上先洗澡、把五天的髒衣丟洗衣機
再來整理行李~
拍一下少少的戰利品
戰利品不多



這次旅行,好多的第一次啊~
第一次出國、第一次去泰國、第一次看人妖秀、第一次看現場
第一次騎大象、第一次全裸被看光、第一次作SPA、第一次被按摩
第一次有貴重禮物收~~等



雖然很熱,但是對我來講,還挺好玩的(很容易滿足的人)
只是下次有機會;我想應該不會選擇在這種天氣出發
我個人是個汗腺超發達,汗容易狂流不止的人
這種天氣,只會讓我不想拍照(難怪我的個人照只有在雪屋比較多XD)
因為整個就是很狼狽嘛



總結:本次旅行,80分
期待下次更多好友一同出動的機會




費用:團費15000(1人)
小費:220(4晚住宿)
血拼:曼谷包1425,名產店:850左右,皮夾100
雜費:因人而異~
有點超出預算了……噗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蕃小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