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從去年四月開始工作之後,直到12月之後,才有一個真正叫放假的假

休假今年度的3月,又準備要開始忙了

立馬計畫南部行。

 

把我的最愛裡的民宿口袋名單,第一個台南的住宿點,就是小魚之家

沒有別的選擇,○因為真的很少住在台南

台南不是一日遊,就是直接經過到高雄

難得有慢活的假日,就來規畫一下

原本,從去年9月初,想要訂跨年房

無奈10月中才開放預定,可見我多想住這一間啊

哈哈哈(其實我是真的看上它的夜景)

 

這次的休假特定安排非假日

入住的前3天,想說,平日,應該很好訂

line問小魚,結果,皆客滿了~~~~~~~~~~

為什麼平日也要客滿咧~

 

過一陣子,又收到訊息,有空房了,預定的房客臨時不租

雖然不是我要的貴妃房,但這背包客房也讓我很滿意了

原本以為背包客房,會是小小一間

沒想到,還有小沙發和桌子

滿足滿足

重點是,不用一張小朋友的錢,就能住到了呀~~~~

 

和小魚line聯絡好,在住宿大樓旁的7-11等著他的出現

門禁算是安全,每一道門都用要用感應的喔

連房門也是高科技的~密碼鎖

雖然沒有停車場,但附近不遠處也是有收費停車場(也比較安全喔)

(背著大樓,右轉小巷,走到底再右轉,就看到囉,不會很遠)

 

早上要牽車的話,沿路至少有3-4張的早餐店

也不怕會餓到喔

 

 

 

在附近小鬧區買了一些消夜,就回民宿

一進入,便看到小熊正迎接我們呢

枕頭是有點扁,建議小魚可以換個澎一點的XDXD

877.jpg

 

以下請觀看圖片與解說喔

這是浴室裡的廁所(冏,應該看得出來)

SAM_6297.JPG

 

這是門邊旁的小叮嚀

說真的,就如小魚自己說的,隔音有點不大好

所以,淺眠的人,不要因為想看夜景,而失去自己的睡眠喔

還好我們二個都很重眠的人 哈

SAM_6306.JPG

 

門邊的小櫃,有很多美麗的名信片及可愛的娃娃

SAM_6307.JPG

 

春光不會外漏的百葉窗

在浴缸旁,也有百葉窗

SAM_6310.JPG

 

如果是我,也是不大敢開著百葉窗來洗澡啦

必竟,一山還有一山高

不過,降泡澡,看夜景

真的是何得何能的機會啊

SAM_6311.JPG SAM_6313.JPG

 

在浴室門口前的小走道,有一處就是迷你小吧檯

沒有使用是因為~用買的比較快啦~哈

但是想要吃個水果、洗個手什麼之類的

都很方便

現在很少一房會有二個洗手檯啊

SAM_6314.JPG

 

看著電視,配著我們的消夜

研究著地圖,計畫著明天的行程

在美麗的夜景陪伴下

結束我們第一次在台南的住宿

 

(多年前,環島,也是經過台南,直接殺到高雄住宿)

 

SAM_6318.JPG  

 

這次在台南住

真的也沒想到,台南的夜生活,真的也是那麼熱鬧

那麼的多彩多姿

而住宿的地方,也離這些鬧區都不算遠

如果隔音再好一點的話,我想,會更完美的!!!!!!

 

晚安囉,台南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蕃小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